2011年4月6日

Moi 徵稿囉!


T-shirt徵稿詳細流程
  1. 設計師投稿 (2011/4/7 - 2011/4/29)
  2. 設計師將設計作品完成後以Email寄送至Moi。
    我要投稿!

    1. 於4/7-4/29徵稿期間於http://0rz.tw/zSsse下載t-shirt版型套件,來信附上T-shirt作品正、反面圖檔以及t-shirt版型套件。信件內容打上作品名稱、理念以及個人小檔案寄至 moigazine@gmail.com 並註明「Moi T-shirt作品投稿」即可。
    2. 來信內容請註明作品名稱、理念以及個人檔案(姓名、就讀學校、系級、聯絡電話、照片。),並附上圖檔。若需放上任何其他個人資訊(如blog、個人網站等等),可以在投稿信件內註明。
    3. T-shirt底色共有白、黑、大紅、桃紅、深紫等五種。
    4. 製作方式為網版印刷,T-shirt圖案顏色正反兩面加起來至多五個版。
    5. 圖檔請盡量以向量圖檔(ai,eps,cdr檔)繳交。若以psd,jpg,png,tif繳交,請以100%大小且300dpi以上解析度繳交。另外在轉換圖檔時容易產生誤差,請投稿人留意。

      相關事項:

    1. 預定於2011年四月底於Moi粉絲專頁及網站刊登名單。
    2. 有任何疑問請上Moi的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提問,我們將會盡快回覆。
    3. 詳細訂購辦法請上Moi粉絲專頁或網站查詢。
    4. 本雜誌有權修改徵稿辦法。
    5. 作品需未曾公開(於校內外、平面媒體或網路)發表或出版,並不得參加其他徵稿活動。
    6. 作品不得抄襲他人著作或妨害他人著作權,若投稿作品經本雜誌查證或被檢舉有抄襲者,本雜誌將公布投稿者真實姓名,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,並追溯相關賠償,同時投稿者應負起相關有法律責任。
    7. 經採用刊登於本雜誌的作品,本雜誌將保有任何形式(如數位化、公布上網、光碟、有聲出版、書報雜誌)推廣、保存及轉載授權之權利,不另外支付酬勞或版稅,但各作者仍享有其著作財產權。
    8. 一經投稿,則視為您已詳閱並完全同意Moi網站上的詳細徵稿條款。 (http://moigazine.blogspot.com/
    9. 每人以一期投稿一幅作品為原則,雜誌出刊且順利刊登後,方可投稿下一幅作品。
    10.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雜誌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。
  3. 刊登與訂購 (2011/5/6 - 2011/6/3)
  4. 投稿順序前六名設計作品將刊登於當期Moi雜誌中。稿件於雜誌發行後於雜誌上公開曝光,並開始接受顧客訂購。
    * 每期雜誌以六幅作品為限,超過則於下一期雜誌中刊登,以此類推。
    我要購買!

    1. 2011/06/03 以前瀏覽http://moigazine.blogspot.com/,直接以Email編寫「欲購商品編號、尺寸、數量、姓名和手機號碼」寄至moigazine@gmail.com或是閱讀Moi雜誌以簡訊編寫「欲購商品編號、尺寸、數量、姓名和 Email」傳送至0985-484-886。
    2. Email或是簡訊寄送完成後將會收到Moi的Email回覆,消費者回覆此Email信件後即完成訂購動作。
    3. 訂購商品達到10件以上即進行製作,並於6/3訂購截止後接受匯款並確認相關資訊(收件人、金額、數量、尺寸、收件地址以及匯款帳戶)。
    4. 確認收到款項後,Moi再將T-shirt寄出。
    5. T-shirt販售價格皆為450元(含運費),運送範圍限台灣本島。
    6.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雜誌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。
  5. 製作與販售 (2011/6/3 以後)
  6. 6/3 以前每幅設計作品訂購人數達10人,Moi就會進行T-shirt的製作並且販售予讀者。並採取利潤與設計師共享的模式,每販售出一件T-shirt,設計師可獲得30元收入,而製作與販售流程則由Moi全權負責。
    透過最簡單的三個流程,Moi雜誌幫助每一位大學生設計師展現他的設計作品,不僅是設計才能被看見、更要有實際成品的輸出,讓每一個美好的設計得到支持、讓每一個充滿價值的理念傳遞下去。

Moi 製作保證
選用高針織數T-shirt布料進行製作,Moi會將布料附於雜誌內頁,讓消費者可以直接感受布料的材質,設計師放心,消費者也安心。



            相關法條連結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moigazine.blogspot.com/2011/04/moi_08.html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  進入Moi blog -> 點選「Moi 徵稿與購買相關法律條文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