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

關於 Moi


Moi,理念

你是否曾經夢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?你是否具有相當的穿著見解卻無處表現?你是否曾經百般希望能有一個舞台,讓自己發光發亮,讓別人看見你的與眾不同?「Moi」,是一本專屬大學生的穿著雜誌,提供大學生們平台分享交流、展現自我。

「Moi」是法文「我」的意思。我們期望透過這本雜誌,能讓大學生們在穿著上不再被動地受衣物侷限,而是主動地利用穿搭,顯露每個人最最核心的「自我」。

有人說過,伸展台必須具備三項要素:模特兒、服裝、設計師。一個頂尖的服裝秀之中,這三項要素,缺一不可。因此這三項代表了Moi雜誌的骨幹,從中延展出雜誌內容的三大主題,希望讓每一位具有穿著品味的大學生、每一件出色的質感服飾、每一個創意非凡的設計師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。

我們相信,服裝能展現每一個人的性格與價值,而透過「Moi」雜誌,大學生能站上伸展台,找到最有自信的「我」。

C'est moi. 我和我的服裝更精采。


---

Moi ,運作方式

大學生、Moi、商家品牌,是最重要的三個組成單位。Moi發行雜誌提供閱讀,以雜誌及網路讓大學生們展現、交流創意,並且販售大學生所設計的t-shirt作品。在雜誌中挑選最值得推薦給大學生的商家品牌進行專訪及宣傳,讓大學生有最周到詳細的購衣資訊!

---

Moi ,單元架構

Moi 雜誌共分四大單元,分別是Street Snap、Dressing Match、Window Shopping及Product Design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